1.搜集速度超快(原因:多并發同時處理。通過使用喔喔自研的核心瀏覽器,每個處理只需占用極少資源。)

2.搜集內容精準
(原因:通過GPS、Proxy技術,精準定位目標城市和國家區域)

3.功能無比強大,Email、圖片、檔案、表格、文字內容等所有公開資訊都可蒐集(原因:可通過外置擴展无限增加功能

4.傻瓜式一鍵設定(原因:已經內置多種常用搜集項目,只需按下“全啟動”)

5.專業級線上服務(不管任何問題,可以隨時聯絡工程師。比如有未內置的搜集要求,可以要求工程師提供幫助)

第41屆香港金像獎於今(16)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,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「風再起時」許冠文和「飯戲攻心」王菀之拿下。許冠文在台上表示「只要夠膽嘗試,什麼奇蹟都會發生」,獲得網友一致讚賞。

香港資深男星許冠文1982年憑電影「摩登保鑣」獲得首屆金像獎影帝,在去年獲得金像獎的終身成就獎,今年再拿最佳男配角,笑稱「第一次不是演搞笑戲奪得,感覺像新人」,他坦言一開始導演翁子光邀請他出演廉政專員時超沒自信,「10分鐘一個笑聲都沒有,好不習慣」,也以自己為例,向大家喊話:「只要夠膽試,什麼奇蹟都會發生」。

女配角則由「飯戲攻心」王菀之奪得,和她以同部片角逐的林明禎無緣與獎項擦肩,她在台上感性說:「很謝謝『飯戲攻心』整個family,有時我會想,自己究竟是一個歌手還是演員呢?我也有很多夢想,但還是有大家歡迎我,我才能更接近夢想多一點,很謝謝大家接受我成為一個女演員。」

王菀之以「飯戲攻心」奪女配角獎。圖/摘自臉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采集软件
    全站熱搜

    g3jaysukot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